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陕西四大县区实施设施蔬菜集中连片种植基地建设

时间:2013-12-20 09:34:11  来源:惠农政策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惠农政策网讯:今年农业部、财政部安排中央财政资金1亿元,在陕西、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8省区开展北方城市冬季蔬菜开发试点,每个试点建设2500亩以上标准化设施蔬菜生产基地。
    12月19日,农业部在西安市阎良区召开北方城市冬季设施蔬菜开发试点工作座谈会。我省4个县区被确定为试点县区。农业部党组成员杨绍品出席并讲话。
    经过实地考察和遴选,确定西安市阎良、高陵、临潼、长安4个县区7个合作社实施设施蔬菜集中连片种植基地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新建日光温室和大棚3235亩,90%的设施可投入使用。长安区部分温室反季节蔬菜已于11月份上市。结合全省设施蔬菜工程建设,今年省级设施蔬菜专项安排西安市2620多万元,其中西安四县区达2236万元,占到85%。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