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长安区西四府村主任杨超被举报

时间:2015-02-02 20:50:50  来源:网络  作者:一鸣 阅读:
        西部网----群众投诉网讯:近日,本网接到群众反映,长安区西四府村第九届村委会主任一职的选举作弊不合法,因为其中有一个候选人杨超坐过牢,1992年-1998年因抢劫罪被判6年(2015年两委会选举必须符合五选八不选的基本条件,其中八不选明确规定:刑满释放人员不能作为被选举对象)。但是在街办的包庇下这个刑满释放人员堂而皇之的进入了候选人名单,且在没有上级下达任命书之下被选委会张榜公布为本届村委主任。
        该人上届在任村主任时卖地钱一直不给群众发完,自家地赔付和村民赔付数目相差太大,当这3年村主任期间购豪宅买豪车。
        此人历届担任村小组组长时强行将渣土倾倒村民可耕地达10余亩时长10年之久,在担任上届村主任期间多次勾结在外闲杂人员殴打村民村 ,村民敢怒不敢言,群众几年来上访多次无果相互包庇,官官相卫,藐视法律损害群众利益行为恶劣,希望各级领导能看到这些事情,替百姓鸣冤叫屈,百姓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06)
76.9%
踩一下
(62)
23.1%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