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浩林方里小区业主因停车费不合理开车堵门

时间:2015-03-08 20:44:17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有业主称,位于西安星火路上的浩林方里小区去年6月份交房,业主于去年年底陆续入住,“去年刚入住的时候,没有通天然气,而且停车位都是地下的,每个月管理费150元钱,还要再交租金350元钱,大家都有些不满意,到了快过年的时候业主就把小区的门堵过一次。”小区业主说,随后天然气通了,但是停车费的问题始终没有协商出结果来。
 

  8日上午11时许,有业主反映浩林方里小区的门又被业主堵了,“准备进来的车停在门口不动,小区里面的车根本出不来。”业主称,小区的停车费每小时3元,每天最高收费24元,“大家就是觉得收费不合理。”

  上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浩林方里小区门口,有七八辆车停放在小区门口,导致星火路辅道上车辆受阻,而在小区里面的停车杆后面,还有不少准备出小区的车辆也停着。

  有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几名业主和物业人员就停车的问题争论着,随后有业主称刚进入小区后右侧的一块空地属于公共用地,物业在没有和业主协商的情况下却将在空地上安装了上锁的栏杆,导致业主车辆无法进入。在争执中,有物业工作人员将上锁栏杆打开几个,希望堵门的业主将车停放过去,但是却被有的业主拒绝。

  接着有自称莲湖区红庙坡街办的工作人员和业主协商称,可先将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车辆开走,随后在工作日可由业主代表前来街办反映情况,随后由街办出现协调解决。

  由业主称,下午1时许,堵在小区门口的车辆挪开,由业主代表和物业进行了协商,但是并不了解进展情况。

  下午3时50分许,华商报记者致电浩林方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的确有物业领导和小区业主代表协商一事,但是结果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