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荷文化艺术节在长安开幕

时间:2016-06-27 09:27:5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史建华 阅读:




    6月24日上午,距离西安城仅仅1.5公里,由西安盛洲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园区规划面积近600亩,总投资1.2亿元的第二届陕西荷文化艺术节在长安区细柳荷苑盛大开幕!



    这次活动由陕西省花卉协会、长安区花卉协会主办;西安市长安区农业局、长安区旅游宗教事务局、长安区细柳街办协办;西安盛洲实业有限公司、盛丰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办,以“细柳清风 ,荷塘‘乐’色”为主题,展示荷花品种以及荷花文化,促进荷花的开发与应用。细柳街办领导谢斌介绍了细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细柳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盛洲公司老总王小洲致欢迎辞,表示将以本次荷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市场宣传推介,培育更多适应家庭种植的荷花新品种,让荷花走进千家万户,带动更多农户走向富裕之路,推动本地区经济文化产业大发展,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观光休闲、避暑纳凉的好地方。




   作为国家首批现代农业示范区,盛州农业公司将推进示范区建设作为传统农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科学制定休闲农业长期发展规划,积极拓展农业综合功能,集中引进、建设了一批集生产、研发、销售、观光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