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精神传承 美丽乡村

时间:2016-08-19 09:54:47  来源:原创  作者:吴海军 阅读:


    西部网讯(吴海军):“干净整洁的村道,错落有致的房舍”,这是走进王庄镇翟卓村的第一印象,穿梭于该村的大街小巷,行走于田间地头,仿佛进入了一幅美妙的新农村锦绣图。



  听说我们是来村里采访的记者,村民们纷至沓来,告诉我们村中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书记党中秋热情的招待彰显新农村民风的淳朴,以及优良的自身修养。2015年以来,由村书记指挥,翟卓村进行垃圾集中处理,每组每巷都置放垃圾箱,要求群众将生活垃圾倒在垃圾桶里,使得大街小巷无不整洁干净。平整的路面、整洁的卫生、惟妙惟肖的漫画翟卓村正一步步往"美丽乡村"这一目标靠近。

  恰逢本村一年一度的"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各级领导济济一堂,台下村民坐落有序,热闹非凡。在大会中,村委主任白李俊为村民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详细讲解村中近年来的工作重心和资金支配,做到完全的公开,由全体村民共同监督,使得村委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澄城县人民法院是扶贫包联村,和村两委会对今年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给予最衷心的恭喜和期盼,恭喜他们寒窗多年终于金榜题名,期盼他们学成归来回报家乡。而对好媳妇、好婆婆、五好家庭等进行表彰奖励,就是为了激励村民能够更好的处理好家庭关系,使其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最终村书记党中秋以三句良言结束大会"一、村委党员坚持两学一做。二、村民家庭和和睦睦。三、村庄环境保持,产业提升。"持续向"美丽乡村"这一目标前进。




    
  
    美丽的乡村,依靠精神的传承。"最美乡村" 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