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深入韦庄检查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时间:2017-03-17 09:57:58  来源:陕西农村网  作者:王海 阅读:
      西部网讯(王海)据陕西农村网消息,3月6日,澄城县委书记程军带领县委办主任曹军、县扶贫办主任成九民等人深入韦庄检查督导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召开会议。韦庄镇全体党委班子参加会议。

\

  镇党委书记贺宏安在会议上就当前韦庄信访局势、应急预案、重点稳控人员及相关稳控措施做了全面汇报。随后,程军书记仔细询问了副镇长王小莉、副镇长邓振吉对包联村的稳控措施。

  他指出,韦庄人数较多,信访压力较大,办法不少,渠道也很畅通,但人多就容易串联,这个不容忽视,在责任落实上要狠下功夫,分门别类加强稳控力量,镇、村稳控人责任要实,同时要吸收党员和群众,尤其是责任心强的人,不在家的也要采取措施。能解决的尽量解决,加大情感投入,做好思想工作,办法要想尽,措施要不断细化,做好稳控责任再落实。

  之后,程军书记询问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贺宏安详细介绍了韦庄贫困户的相关情况,并说明了今年脱贫的具体措施——“稳收减支”计划,及新项目(香菇栽植)的落实计划,另外,全体机关同志对贫困户进行包联,主要领导每人8户,其他班子成员每人7户,主任5户,同志3户。

  县扶贫办主任成九民全面肯定韦庄当前的脱贫工作,并指出,目前的工作一定要实,一定要有痕迹,工作要回到出发点,让贫困户受益,争取他们早日脱贫。

  程军书记强调,实现2018年全县脱贫,阶段性工作要做实,产业脱贫是根本,方式方法要符合当地群众需要。

  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脱贫攻坚、追赶超越项目、基层党建工作,这些长项重点工作要做好,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立足重点工作,统筹协调,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