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图书捐赠仪式乾县举行

时间:2017-06-10 13:15:08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2017年6月9日,“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乾县周城镇中心完小举行。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陕西农村报副社长、陕西农村网总编吴武刚,新华社瞭望周刊社陕西办事处主任张溁,三秦都市报要闻经济部副主任赵明,乾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乾宁,乾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昱,乾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丁铭,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张高峰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乾县周城镇中心完小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和风细雨,掌声阵阵,主持人乾县周城学区校长周西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可爱的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随后乾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昱在致辞中讲到,媒体这一善举,不仅有效解决了学校在双高双普创建工作中的办学条件和内涵发展方面的不足,而且也诠释了各新闻媒体奉献教育、福泽千秋的大爱情怀。希望学校管好用好这一批爱心图书,教育学生通过读书改变命运。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西安商网联合三秦都市报、陕西农村报、陕西农村网等20家报刊、网络媒体发起,发挥媒体桥梁纽带作用,进行宣传及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发力为乾县周城镇中心完小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图书5000册,并在原有基础上援建了西安商网爱心图书室、爱心阅览室。

    爱心活动发起媒体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在讲话中说,西安商网作为目前西安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西安商网有限的力量,起到媒体的引领作用把爱心长久地传递下去,为孩子们打开一个新的世界。同时爱心捐书活动还将坚持下去,我们的责任才刚刚起步,因为爱无止境......

    陕西农村报副社长、陕西农村网总编吴武刚表示,这次活动是在西安商网倡导下媒体担当社会责任新的开始,是脱贫攻坚的举措,今天的教育就是明天的效益。我们要读好书,学好本领,才能真正的振兴我们的国家。

    “这次大型公益捐书活动体现了爱心单位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对农村孩子的关爱,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城乡教育事业的交流,为我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乾县周城镇中心完小校长卢宏博在答谢词中讲到。

    在捐赠仪式上,乾县周城镇中心完小校长卢宏博等校领导为西安商网、陕西农村报、三秦都市报颁发了爱心媒体牌匾。

    最后,周城学区校长代表所有师生对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爱心媒体代表和参加活动的领导、乾县周城中心完小的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