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2017“聚焦‘五新’战略 奋力追赶超越 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10 14:37:38  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村官 阅读:

    6月9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主办,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承办的2017“聚焦‘五新’战略 奋力追赶超越 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在西北大学正式启动。

    活动以发掘身边感动,传承优秀文化,聚焦“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培育陕西好网民为主题,即日起至12月面向全省网民、陕西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开展三大主题活动。其中,长安大学承办“聚焦‘一带一路’,助力追赶超越”微信H5页面设计大赛,陕西师范大学承办“陕西高校最美朗读者”选拔大赛,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承办“我眼中的大美陕西”之“陕西文化接力传播”。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讲话时说,2017“聚焦‘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 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紧紧围绕陕西省“五新”重大战略部署,突出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更加提神振气、正能量满满。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表示,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高校青年学生的热情和活力,不断净化网络生态空间,培育更多的中国好网民、陕西好网民。希望大家广泛传播好网民理念,做社会文明发展进步的践行者、开拓者,不断汇聚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富民强省的强大社会力量。

    2016年争做中国好网民暨优秀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16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211名老师及学生获得个人单项奖。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其他高校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