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七彩西凤杯”首届青少年音乐舞蹈大赛今日开赛

时间:2017-07-22 21:44:17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7月21日上午,2017年“七彩西凤杯”宝鸡市首届青少年舞蹈艺术大赛在宝鸡市乐府盛大开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陕西《阳光报》社主办,陕西《阳光报》社宝鸡事业部、万众文化传媒、蒙太奇影业承办,宝鸡音乐家协会、宝鸡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赛事旨在全面提升宝鸡市青少年的文化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推动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幸福宝鸡做出贡献。



宝鸡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副科长王天云
 

  宝鸡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副科长王天云应邀出席了开赛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道,本次活动丰富了宝鸡市青少年文化艺术生活,展示了宝鸡青少年艺术教育、素质教育成果,培养和挖掘了一大批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广大青少年犯成就自我、体现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为广大青少年留下五彩斑斓的回忆。



阳光报宝鸡站站长 张伟
 

  《阳光报》宝鸡记者站站长张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阳光报对前来参加的各界朋友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多年来对阳光报的支持与关心,他讲道,艺术无大小,孩子是民族的未来,阳光报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有梦想、有才艺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杨丽霞女士
 

  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杨丽霞女士也专程受邀来到了此次活动现场,据了解,甘肃电视台目前正在筹备2018年由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签头,甘肃省文化厅、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丝路星光 点亮梦想”中西部地区音乐舞蹈艺术大赛,这次党总支书记、高级编辑柳小明先生专程赶到现场。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加强中西部的文化艺术交流,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电视剧《白鹿原》中幼年白孝文的饰演者刘家尧,小白灵的饰演者闫子诺;央视热播数字电影《塬上》演员唐一曼等3位影视童星也亲临现场,与现场的青少年进行互动。同时,本次大赛还邀请了著名作曲家、国家级教授、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陈大明教授;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西安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李颖老师;宝鸡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高德里、副主席左生明等专家老师担任赛事评委并现场进行指导、点评。

  
 

  据了解,著名导演王秋茗还将通过此次比赛,为其新作《飘落的蒲公英》电影挑选6名主要演员,15名配角,免费参与电影的拍摄。

  


周凌妃(艺名:小石榴)
 


周凌妃(艺名:小石榴)
 

  “真没想到有这多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更没想到有这多的朋友参加比赛。这次能够参加电影《飘落的蒲公英》拍摄,在里面饰演康文倩,我特别开心,但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在老师和家长的鼓舞下,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有好的表现。”来自彩虹艺术学校的周凌妃(艺名:小石榴)向记者说道。  

  来自高新区的王姓家长向《阳光报》记者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给全市小朋友提供才艺展示大舞台,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彼此学习,彼此鼓励,用舞台点燃梦想。另外由于天气炎热,此次活动主办方考虑的非常周全,从现场的安保、医疗救助、免费饮用水等方方面面都在为我们家长和孩子考虑,我觉得特别的好,活动举办的很正规。”

  


 

  另外在活动现场,力源泉纯天然饮料果倍爽北京百事欣饮料有限公司还向小朋友们提供免费饮品。同时,华山医院慈善志愿者小分队也全程参与进来,在现场设立了临时救护点,负责本次大赛的医疗救护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