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时间:2017-08-30 10:12: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至关重要。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精心安排,扎实实施,全力开展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活动。
  精心部署,明确要求。2017年6月底,人才交流中心召集各区县相关工作人员,专题分析研究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重点对做细做实全市建档立卡困难高校毕业生建账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加强沟通,摸清底数。市区县人才交流中心,新区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拷贝数据,对数据中的高校生信息逐人打电话了解具体情况,对核实后的困难毕业生家庭情况、就业情况详细登记;市中心毕业生服务部专门制作了统一制式的表格发放到各区县,做到全市同步。
  建立台账,入户核对。各区县人才交流中心、新区人社局抽调人员对辖区内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情况逐人入户认真核查、确认、登记。市人才中心根据区县报送的未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信息数据,组织人员对全市82个行政村,116名就业困难毕业生采取入户走访形式进行实地核实,将核实后的信息及时反馈给各区县,进一步完善台账信息,确保信息精准无误。
  落实措施,精准帮扶。市、区县两级人才交流中心上下联动,建立了工作群,随时讨论帮扶措施落实中的各种问题。各区县开展未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的跟踪回访工作,及时了解困难毕业生需求,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政策帮扶。通过就业扶贫招聘会、网络媒体、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多渠道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就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