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连续12天阴雨今日放晴 8日再迎降水天气

时间:2017-09-06 09:26:4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安的连阴雨已持续12天,今天终于要转晴了。不热不冷秋高气爽的日子,大家有时间出门走走吧。

  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雨水暂停,久违的阳光将要露脸了,低迷的气温总算可以回升了。不过不要高兴得太早,无雨的天气也只能持续2-3天,我省8日又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明天(7日)就是“白露”节气了,预示着天气渐转凉,清晨时分地面和叶子上会有许多露珠出现,这是因为夜晚水汽凝结在上面。这也意味着,35℃以上的炎热天气将一去不复返了。

  昨天下午,省防总向安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预警信息,因连日阴雨过程极易发生滑坡泥石流等灾害,要求安康防汛抗旱指挥部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工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6℃~27℃

  明天 晴转多云 18℃~28℃

  后天 小雨 18℃~24℃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