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居民争相报名学习国语

时间:2018-03-08 10:21: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冉放 阅读:

  2018年3月5日,驻柯柯牙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主办的辖区居民学习国语活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次活动是应广大少数民族居民的强烈要求而举办的。新疆是少数民族集聚的地区,学习国语能给广大少数民族居民了解和理解政策、充分就业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很好的帮助。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学习国语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此处驻柯柯牙社区工作队本着维护新疆稳定,服务辖区居民,做好群众工作的出发点举办这样的活动。教授国语的老师来自工作队的队员:祖热古丽。另外计划每周举办一次这样的授课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