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北京途牛天下与芷江佰瀑峡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26 15:14: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乐天 阅读:

  3月26日,10名来自岳阳的游客来到了湖南芷江佰瀑峡,出具通过北京途牛天下公司小泥人系统订购的芷江佰瀑峡景区成人门票订单后,在景区检票处验证成功,并顺利地进入景区游玩。这标志着北京途牛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双方代表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生效。今后,广大游客可以先通过小泥人合作网站进行网上订票,再到佰瀑峡检票处验证后进入景区游玩。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为把佰瀑峡打造成一个“名峡”,形成自己的品牌。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花重金、请名家,邀请中国旅游策划专家协会、中国旅游创业家协协会会员对景区进行了品牌策划。对景区相传系中美空军飞虎队疗养基地、张三丰修炼地等历史故事和景区内的抗战文化、侗族文化、道家文化进行了挖掘、搜集、整理。如今,景区已创建了百科词条,开通了景区博客、微博,策划了景区形象口号全国征集活动、佰花节、红叶节、赠送书籍、摄影比赛等活动。组织作家撰写了《佰瀑峡内烟雨情》、《佰瀑峡---中国南方“九寨沟”》等100余篇文章。200余家网站、论坛、博客、微信平台等媒体对景区活动进行报道,使佰瀑峡在短短的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成名。如今,佰瀑峡已成为芷江乃至怀化重要的生态旅游品牌景区,成为湖南乃至国内迅速崛起的新兴景区。

  佰瀑峡景区的快速成名,吸引了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绿地启航国际大厦的北京途牛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决策层的目光,多次安排大区经理考察佰瀑峡景区,并最终与该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北京途牛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北交所上市公司,系互联网+智慧景区和智慧场馆的实践者和引领者。协议签订后,北京途牛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其旗下小泥人系统中的电子票系统,VR全景展示系统,微信营销系统,智慧景区系统等,为佰瀑峡景区提供技术服务;通过产品VR720全景展示,微信运营,电子票分销,智慧景区建设,产品信息发布,文案撰写等宣传推介佰瀑峡景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