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滨区叶坪镇“口粮田”改造项目弄虚作假遭举报

时间:2014-03-20 11:34:23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安康新闻网讯:近期,本网接到知情群众反映,在2011年度的“口粮田”改造项目中,存在弄虚作假,挪用,甚至可能有个别干部中饱私囊的严重问题。对反映的上述问题,我们做了初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反映给区委、区政府,望能及时查清问题真像,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存在的问题有以下加点,请引起重视。
    1.总工程款约为130万元,虽然施工方开具了全额的税票,可是施工方仅收到了70万左右,余款50万元到现在未付给施工方。现在工程方已经验收完两年了,这笔50多万资金的去向成了个迷?请查清国家资金的去向。
    2.据反映,上述专项资金有部分被挪作该镇购买电脑非项目用途,请清查。
    3.项目工程量需进一步核准,群众反映工程有某些地点有数目不实及质量问题一并清查。
    4.叶坪村8、9组群众对其改造地亩数疑问较大,认为有不准确之处,请清查。
    以上问题,由于媒体手段和资源限制,我们仅掌握了问题的冰山一角,出于对人民群众和国家建设事业及基层干部负责的态度,请汉滨区委、区政府责成纪委等相关负责部门,尽快清查上述事项,弄清真像,给群众和基层干部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