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北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27 17:14: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七月,党旗飘飘;七月,红歌嘹亮;七月,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的日子,为了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6月26日,北街社区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庆七一表彰活动。会上,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邓贤莉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活动使党员们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人人争取再创佳绩。表彰了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表彰活动,树立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荣誉感,营造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二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北街社区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比赛,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掀起党建知识学习热潮。



  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北街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困难老党员家中,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了解他们所需、所求,所盼,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通过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向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