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人行道惊现"纸片"井盖 厚度1厘米手能掰碎

时间:2014-08-16 20:20:11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安康新闻网讯:有网友发帖爆料安康市安康大道人行道出现破损的超薄井盖,并配发有破损井盖的图片。

记者在位于江北安康大道的人行道上找到了网友所说的破损井盖,破损的井盖陷入井内,残余井盖的厚度不足1厘米,中心部位最薄的地方不足0.5厘米,从残缺处能看见有几根直径2毫米的铁丝作为骨架。捡起井内破损的井盖残片,轻轻一敲就碎了,用手掰也能掰碎。

沿安康大道再寻找,记者在安康大道与安康汉江三桥桥头的上坡处又发现了5处一样的井盖;在安康大道与秦岭大道的十字也发现了1块一模一样的井盖,从井盖的空隙处触摸,厚度和破损的井盖厚度一致。

安康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后来我们派人把井用沙填满了,免得误伤到行人。破损的井盖应该属于公安上的监控天眼工程的井盖,你可以去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了解。”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政办室负责人证实,井盖确是公安高新分局治安监控工程的井盖,并将负责此工程的施工方负责人叫来陪同记者一起再次去现场查看。去之前该施工负责人在公安高新分局院内堆放的井盖中拉了一块新井盖将破损井盖进行了更换,还现场在井盖上跳跃,表示说行人踩踏不会出事,就怕超重车辆碾轧。

记者询问该施工负责人,其施工单位的名称及同类井盖在安康的数量分布情况以及井盖的采购方,该负责人始终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