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镇坪打伤4学生教师自首 老师为什么打学生?

时间:2014-09-12 09:57:06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安康新闻网讯:昨日早晨7时许,镇坪县曾家镇金坪小学打伤4名学生后逃走的涉事教师雷某走出大山,向镇坪县公安局民警投案自首。

  驾摩托车逃离现场躲进山里

  昨日下午,镇坪县公安局副局长邓明山介绍,9月9日下午1时许,该局接到教师雷某涉嫌打伤4名学生的报案后,立即安排民警到现场调查,并寻找雷某。随后,民警在学校1公里外的河边,找到雷某所驾乘的摩托车,根据现场痕迹等线索,警方初步判断嫌疑人雷某已跑进山里。

  9日晚,镇坪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及附近村民约200多人,在这座山的出入口、城区道路出入口设卡拦截。9月10日,搜寻队伍上山,通过喇叭喊话,规劝雷某投案自首。昨日早上7时10分左右,在石板沟山口设卡的民警发现不远处的山林里走出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嫌疑人雷某非常相似,民警上前盘查,证实该男子确系雷某。吃下一大碗面条后,雷某称,自己走出来是为了向警方投案自首。

  打人或与学生模仿其说话有关

  昨日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从镇坪县曾家镇金坪村一村民处获悉,嫌疑人雷某系该村村民,家中排行老二,今年35岁,未婚,其哥哥和弟弟都已结婚,雷某给人的感觉是性格内向、孤僻,不太和人打交道。金坪小学一位教师表示,雷某平时没啥不良嗜好,和其他老师在一起话也很少,能说一个字绝不说两个字。

  对于事发原因,金坪村一位村民称,事发当日早上,该村几名村民抬着电线杆遇到雷某,有村民喊道:“海娃子(雷某小名),帮个忙吧!”但雷某并未应答,脸色很阴沉,村民事后猜测,雷某是嫌别人喊他小名,不尊重他,而恼羞成怒。另据知情人透露,当日上课期间,遇到学生调皮,雷某可能再次感到不受尊重,加之想起此前学生们模仿他说话,才重打学生。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雷某进行审讯,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受伤孩子目前伤情稳定

  昨日,得知雷某投案自首,被打孩子的家长终于长舒一口气。几名家长表示,他们至今都想不明白,“这个老师为啥要对4个娃下这么狠的手”。

  目前,受伤最重的孩子张某已经做了手术,情绪也稳定了许多。家长对于此事不愿多说,只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其他3名孩子伤情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得知雷某已投案自首,学生赵某的亲属一个劲地说:“抓了就好,抓了就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