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陕消协提示:银联卡境外刷卡消费无手续费

时间:2015-07-24 09:16:33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不少人选择出境旅游。境外消费如何使用银行卡?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提示你,银联卡境外均可用,刷卡消费无需支付手续费。

  一般来说,各金融机构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均可在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使用。如需进一步确认个人的银行卡是否开通境外受理业务,可致电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95516或发卡行客户服务中心。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规定,在境外商店刷卡购物,单笔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的当地货币,持卡人不需负担额外货币转换费用。使用银联卡在ATM机上取款,发卡银行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收费情况可咨询发卡银行,个别国家的部分ATM机构还会收取少量额外手续费。消费者可登录中国银联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