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商网与西安培华学院战略合作暨西安商网奖学金设立仪式举行

时间:2018-06-13 12:36:20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

签约现场

  校媒牵手,合作共赢。6月11日下午,西安商网与西安培华学院战略合作暨西安商网奖学金设立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明德楼举行。西安商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西安商网副总编赵亮、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邢震、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姚文静、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主持。

\

 

\

 

\

  在签约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姚文静表示,培华与商网合作可以实现“三赢”:其一,让学生体会到奋斗收获的乐趣;其二,使企业品牌能够深深的植入到学生心中;其三,将学校的产教融合的领域很好的与西安商网缔结了一种良性的合作关系。

\

 

\

  西安商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在讲话中指出新媒体的发展现状与遇到的瓶颈,希望通过与培华的合作建立新型的育人模式,让新媒体人才更接地气、掌握实践技能,同时还表达了希望与学院教师联合编写新媒体教材的愿望,以此来实现共赢,为培育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

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邢震与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

 

\

  致词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标志着西安培华学院传媒教育进入校媒合作的新天地。在之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西安商网与西安培华学院就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围绕如何对接资源共享、教学项目、实习实训等内容,西安商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与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等参会领导展开了讨论,在场的师生也纷纷发表了意见。与此同时,经过西安培华学院新闻中心、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与西安商网的多次商榷,西安商网以三年为周期设立奖学金,每年发放一万元用于鼓励奖励新闻传媒等专业的优秀学生,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培养能干会干的实践型传媒人才。

\

 

\

 

\

 

\

合影留念

  据了解,西安商网是目前西安最具影响力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和策划了“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西安商网携手文化名流为贫困儿童泼墨献爱心”、“情系教育 冬送温暖 爱心捐赠走进农村基层”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逾50万元,得到了网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西安商网与西安培华学院强强联合,双方优势互补,将在学科建设、新媒体人才培养,新媒体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为优秀传媒学子搭建助学平台,实训平台,让学生得到前沿的理论和来自传媒现场的切身经验,也为陕西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