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天竺山镇安排学生度过安全“国庆节”

时间:2015-09-30 13:40:5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在喜迎“国庆”节到来之际,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点开发区之一山阳县天竺山镇在没放假之前,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作好了安排,让学生在家度过安全、快乐国庆佳节。
    天竺山镇辖内10多个村,东至东坡,七里长峡一线天,悬岩陡壁,半山腰有条狭窄便道。路下是绿油油深不见底水潭,水流湍急。这条路是上天竺山登览后大山门。北边从老沟弯坪药王庙进大黑槽上,上大顶走羊肠小道,蜿蜒崎岖,山高陡险,海拔2000多米。再沿一条旅游路来到僧道关村,延伸南边桐塔沟上山是林海茫茫,山腰秀女锋,阎王碥,从这里经过到双锋观、云盖观、铁瓦殿、朝阳洞等多种宫殿,奇峰景观旅游是前大山门,这儿山青水秀,云海层层,是天然胜景,吸引成千上万全国各地、外国游客登览。
    为了当地和全国各地学生在放假登览天竺山,保安全,镇党委、政府首先召开了各机关单位,村组干部抓学生安全动员会,督促学生家长严管好自己在校读书学生,不准单行在雨天登览天竺山,要求学校统一组织。在陡险地方和路口镇上安排专人巡逻看守,以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朱逢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