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高坝镇举办师德师风演讲赛

时间:2015-12-07 09:19: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师德修养,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健康发展。近日,山阳县高坝店镇在中心学校举办“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演讲赛。
    全镇16所小学1所中学1所幼儿园的1320名师生,在高坝中心学校聆听7名学生、13名老师代表的精彩演讲。高坝中心校6年级学生刘玉婷,用自己鲜活的事例,歌颂班主任朱耀贵老师的高尚师德师风。演讲主题鲜明、联系实际、贴近生活、语言优美、表达流畅、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启发性强,获得阵阵掌声。山区优秀小学教师刘科。演讲主题鲜明、现身说教、构思精巧、仪态端庄、语言流畅、富有激情、感染力强。8年山区奔波,为孤残、单亲、贫困留守儿童搭起公益慈善桥梁,用青春和热血浇灌朵朵鲜花,书写精彩人生。事迹感人、观众热泪盈眶,台下掌声一片。


    整场比赛3个小时,山阳教体局和高坝镇领导出席参加,评委认真打分评判,对获得学生组1、2、3等奖的刘玉婷、朱浩颖、贾思梦,获得教师1、2、3等奖的陈秀英、尹全娇、张艺涵现场颁奖鼓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收到良好的效果。山阳县高坝镇张礼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