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共建“无传销社区”活动

时间:2017-04-28 13:02:48  来源:未知  作者:王静 阅读:
    西部网讯(王静)近日,汉阴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全民动员,积极参与打击传销活动,共建“无传销社区”。
    4月28日上午,城关镇市场监管所干部张少华、王联胜与西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致居民反传销的一封公开信,与出租房屋户签订治安保证责任书,耐心向居民讲解传销的危害,为了家人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请远离传销。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应当自觉抵制,主动劝阻和制止,发现传销违法犯罪分子,要立即市场监管所、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活动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宣传画报、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条幅、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传销本质及危害的认识,号召社区广大居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群防群治,营造全社区共同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稳定和谐的无传销社区,为建设美好幸福的安居汉阴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