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母亲节带老妈去旅游 西安周边这些地儿景美有优惠

时间:2017-05-10 09:27: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这个周日即将迎来母亲节,是该考虑送给母亲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了。这一次,不送鲜花,不送化妆品,让我们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带上母亲出游去。

  五月初夏时光,阳光正好。给母亲拍一组美美的写真照;跟着她的节奏再爬一次儿时她带我们爬过的山;一起享受一次温泉spa……相信都是这个母亲节难忘的回忆。

  记者搜罗省内各大知名景点母亲节相关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就等你带着她一起去。

  西安世博园 感受“欧洲小镇”浪漫游

  五月的世博园是花的海洋、绿的世界。各个展园内百花争艳、一片繁荣景象。在景区内除了可以欣赏到醉人的景色外,还可以前往各个主题区域和展馆参观游览。目前,景区最浪漫的区域要数罗曼小镇了。

  走进罗曼小镇就仿佛置身于欧洲一般,复古的门牌、欧式路灯、随处可见的小装饰、小雕像,让游客置身于童话世界中。而这里的城堡、中心广场、教堂更是让游人能够尽情领略浪漫的欧洲风情。上个世纪不少妈妈都没有拍过婚纱照,如今带着妈妈在婚纱照基地,一起感受童话般的美景,如果可能,帮妈妈预定一场迟来的婚纱照,给她更大的惊喜。

  优惠政策:5月14日当天,由子女陪同或带子女入馆参观的女性,可享受一塔三馆通票半价优惠。(目前长安塔和萌宠馆正在检修)

  交通攻略:乘坐47路、233路、262路、301路、530路等公交车即可到达。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带着宝宝找童年

  动物园绝对算是个适合全家老少游玩的旅游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除了有各类惊险刺激的猛兽外,还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身形庞大的河马、大象,聪明伶俐的金丝猴和灵长动物,更有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大马戏,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如今各个展馆内增加有绳索、栖架、泳池、吊床等设施,这些可都是工作人员为动物们精心设计的,让动物们可以舒展身体,尽情游戏。同时,园区内的动物会客厅也可以让游客与动物们亲密接触,感受动物世界的奇思妙想。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和妈妈去过动物园,并且在各类萌萌哒动物前合影留念。你有多少年没去动物园了,有多长时间没和妈妈一起去了?这个母亲节就去这里找童年吧!

  优惠政策:5月14日当天,带小孩的女性可享受八折入园优惠。

  交通攻略:西安绕城——包茂高速太乙宫出口——环山路向西15公里——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翠华山景区 放慢脚步陪妈妈去爬山

  小时候,我们在妈妈温暖安全的怀抱里张望世界,在妈妈坚强有力的臂弯中爬上高处。如今,不妨让我们换个角度,牵起妈妈的手,放慢脚步,让她跟上你的步伐,一起去登高望远。

  距离西安约23公里的翠华山景区是登高望远的最佳选择之一。景区由翠华天池、山崩石海、鹰崖珠帘、盘道红叶、双瀑飞虹等18个主要景点组合而成。同时,翠华山的山崩地貌、冰洞、风洞等景观都非常独特,值得一玩。此时前往翠华山游玩,不但能享受登山的乐趣,而且美丽壮观的水景更是让你流连忘返。

  优惠政策:5月14日当天,55岁以上(含55岁)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费入园。

  交通攻略:西安绕城——包茂高速(西柞段)太乙宫口下——翠华山景区。

  华清御汤酒店 享受一场母女专属SPA

  这个母亲节,还在考虑如何将爱说出来?华清御汤已备好免费续住客房和宝积池16脉温汤,让她专享温泉时光,还有御式花艺课可以体验。带妈妈在充满唐文化氛围的酒店,享受片刻宁静和心灵的舒适,绝对是一个独特的母亲节礼物。

  华清御汤酒店为新中式典雅设计,结合当代与唐朝丰富色彩,有酒吧、茶吧以及书吧,以汤入房的生活理念,相信享乐派的你肯定会体会到最舒适自在的夜晚,以及汤泉的静谧与温暖。宝积池数十个户外汤池,有的独立而成,有的相连相依,让自然景观成为一种附加享受。高低的亭阁,层叠的景观,大小相辅的池水,带她静享温泉舒畅时光。

  优惠政策:5月14日母亲节前9位入住的女性,可享受5月15日免费续住;原价395元的宝积池温泉,“她”专享价格195元。

  交通攻略:西安——西潼高速——华清路——华清宫景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