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潼高交民警快速处理“冻货”转移 再现警民一家亲

时间:2017-08-22 12:18: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峰 张海涛 阅读:

  上午9时许,西潼高交一分队巡逻民警接到报警,连霍高速985公里往西安方向一辆河南牌照的厢式货车发生故障,车辆不能移动请求出警。接道指令,高交一分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到达现场后,驾驶员说车上装了200多箱牛肉,再不转走的话这个天气很有可能会变质,而这200多箱牛肉价值30多万,如果变质他根本赔不起。了解情况后,副分队长刘怀柱对司机进行了安慰,决定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货物放进冷库,减少损失。

  刘怀柱副队长立即联系高速路政巡查队员并组织民警李涛、任璐等帮助司机将这200多箱牛肉转至另外一辆厢式货车。在同志们的努力下,只用了30多分钟就将一车货物转移完毕,并对故障车进行了协助转移,得到了司机的连声感谢。

  (李峰 张海涛)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