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太方便!微信和支付宝能从ATM机直接取钱了

时间:2017-09-06 09:34:2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阅读:

   如今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商场饭馆超市便利店到路边摊水果店,甚至是路边的行乞人员都有自己的二维码来支付,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出门只带手机。
   但是如果身边只有手机,你又急需现金,怎么办?按照现在的逻辑来看,只能是回家拿到自己的银行卡从自动取款机里提取,但是家在外地怎么办?别着急,现在没有银行卡也是可以的,只要用微信和支付宝就能从ATM机中取款,你敢信吗?不信就往下看啊。
   如今兰州银行在全国首推微信、支付宝ATM扫码取款,流程也很简单。只要你的支付钱包有余额,或者绑定了借记卡,就可以在ATM机上输入取款金额,拿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生成的二维码,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取现。

   官方规定,微信、支付宝扫码取款单笔限额5000元,单日累计限额20000元。
   其实在此之前,用苹果手机也可以在部分银行的ATM机取现,不少银行都改造了设备支持Apple Pay取现金。不过Apple Pay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低,远没有支付宝和微信那么普及。
   所以此次兰州银行可以说开全国之风气,相信后续会有不少银行陆续跟进。以后出门真的就可以不带钱包,只带一部手机,靠微信和支付宝搞定绝大多数交易,即使需要现金,也可以随时找个ATM机取现,简直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