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汉阴县平梁中心小学: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时间:2017-09-14 15:02: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3日,汉阴县平梁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活动中,各中队在少先队歌中进行了庄严的出旗仪式,中队辅导员给少先队员们讲述了习主席对少年儿童的深切关怀和希望,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接着各少先队员纷纷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质朴的话语却道出了最真挚的感情。“习爷爷,我想对您说,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习爷爷,我要谢谢您,您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您那么大年纪了还在辛苦工作,要保重身体”、“习爷爷,我长大了要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到时候请您来看看”、“习爷爷,我们会让祖国越来越强大”……大家畅所欲言,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队会活动,少先队员们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拉近了习主席与大家的距离,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奋发向上。(袁亮、王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