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时间:2017-09-19 10:46:3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8日上午,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省委副书记、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本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和西安市网信办共同主办。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陕西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深入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实施,这与互联网的发展运用密切相关。尤其是我省正在全力以赴脱贫攻坚,需要借助“互联网+”这个载体,借助电商等网络平台,充分发掘和调配助力脱贫攻坚的各种资源。我们要搭载互联网快速发展“列车”,既顺应大势、主动融入,又扬长避短、重视网络安全。 

毛万春强调,我们要当好互联网的主人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网思想和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快普及互联网服务,使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安全有保障。要当好网络空间的建设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要当好网络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造上既尖兵突击、又强强联合,抢占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当好网络疆土的守卫兵,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互联网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广大网民要恪守网络安全法规,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堤坝。 

据悉,未来一周,陕西省委网信办将举办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主题日、陕西省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八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