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县举办2017年专技人员“互联网+继续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7-09-19 11:25:4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近日,白河县举办了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互联网+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县300余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职业道德建设、农村产业技术等知识为培训重点,对全县农业、林业、水利、卫生等单位初、中级专业人才开展集中网络培训,要求每位学员选定公需课和专业课共80个学时,按照课程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培训期间严格实行考勤和考核制度,考核及格的认定为继续教育培训合格,对考核不合格者的督促其重修直至合格,对于缺课(请假)旷课的学员取消考核资格,并不给予登记学分及办理证书。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锻炼,提升服务水平,为美丽富裕新白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