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县“醉美边城古镇 桃花墨韵”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盛大开幕

时间:2017-09-30 13:41:4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白河县第二届“醉美边城古镇•桃花墨韵”优秀作品展在城关镇群力村汉水神女广场拉开帷幕。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昌琪,安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晓琪、白河县文联主席邓玉林等相关领导参加展览活动,并出席书画摄影大赛颁奖盛典为参赛者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自2017年3月起面向全国征稿,得到了广大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截止征稿前,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480多件,其中书法作品312件,美术作品172件,摄影作品1000余幅。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业协会评审,共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60名,并遴选出20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

  参展的相关作品,都是围绕白河进行的书画、摄影创作,既有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也有展现白河优秀传统民俗、展示白河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美术、摄影作品。一方面向外推介了白河的秀美风光,另一方面也讴歌了白河人不屈不挠的三苦精神。从不同的艺术角度诠释了白河,彰显了艺术创作者的家国情怀和创造精神。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相互切磋技艺,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赠送书法作品,也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繁荣白河书画摄影艺术事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广大爱好者可前往汉水神女广场参观欣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