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平利持续加力推进社区工厂实体建设

时间:2017-10-12 09:44: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0日,随着鑫盛服装有限公司平利县城关镇加工厂正式投产运营,全县社区工厂实体建设又向前发展了一大步。
  这次开办的加工厂位于城关镇陈家坝花园小区,厂房面积900平方米,由返乡创业青年创办,主要生产加工针织面料服装、运动功能面料高档针织服装以及校服工服,可吸纳120名群众就近就业。
  今年以来,平利县按照“一城十镇百社区百工厂”发展布局,紧扣社区工厂实体建设关键,不断提高认识,跟进政策配套,强化模式引领,优化发展环境,全县新开工社区工厂13家,新增就业岗位500个,并正在筹建社区工厂4家。同时,对2017年25个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社区配套建设了社区工厂生产用房和预留了用地,搭建了有效脱贫载体,广开了就业增收渠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