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北街社区老年队积极参加老年人健身交流大赛

时间:2017-10-25 15:25: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姚鑫 阅读:
  10月24日汉阴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农商银行杯”老年人文体健身交流大赛在县体育场盛大开幕,本次比赛设置有乒乒球、健身操、柔力球、老年人趣味运动项目等活动,北街社区支部书记邓贤莉带队,社区30多位中老年人积极报名参加了其中的趣味运动项目和柔力球比赛。







 
  趣味比赛项目有两人三足、运球接力、抛绣球、企鹅漫步、定点投篮、托球接力跑、袋鼠快乐跳等等,活动多种多样,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参会的老年人活力四射。在男子运球接力和柔力球比赛中,北街社区参赛的中老年队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示了当代社区老年人应有的风采。
  此次健身大赛的参加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也强化了辖区老年朋友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推动了社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和谐社区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姚鑫  编审:邓贤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