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县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协会成立大会暨助推产业脱贫会议

时间:2017-11-03 11:05: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白河县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协会成立大会暨助推产业脱贫会议,标志着白河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的正式成立,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陕西省农广校校长张养利、市农业局副局长高武军、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林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人社局、工商联、职教中心、农林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260名职业农民协会代表、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白河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章程》草案及相关制度办法,审议通过拟任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新当选会长周俊做了表态发言,协会将组织会员为开创和推动全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现代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多更大贡献。会上对获得安康市“十佳”“优秀”职业农民江正奇和凡文兵进行表彰决定并颁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