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央网信办负责人进网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10:53:24  来源:中国网信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央网信办负责人11月2日-3日分别深入互联网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调研。

  2017年11月2日,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赴百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11月2日来到百度公司,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面对面向200多名公司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徐麟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标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

  徐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包括互联网企业在内的全国网信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在网上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舆论氛围。

  徐麟强调,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既要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对网信工作明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要着眼大局,把十九大确立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各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2017年11月2日,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赴百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宣讲在百度公司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宣讲既有思想深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指导性,对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指导和有力的推动。百度将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庄荣文、杨小伟分别赴中国青年网、京东集团、奇虎360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赴中国青年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任贤良在宣讲时强调,网络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要不断加强内容生产的传播渠道创新,积极打造网上正能量策源地;要进一步围绕特色定位强化自身优势,更加有效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使网站平台真正成为传播青春正能量、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的重要力量,真正成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跟党走的重要阵地。

  2017年11月2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赴京东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庄荣文强调,互联网公司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信息惠民便民利民、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网络安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走在前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2017年11月3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赴奇虎360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杨小伟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网络安全是人类面临的许多共同挑战之一。全社会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完善法规制度建设、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狠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网络安全工作。

  此前,中央网信办已于10月26日召开了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大会。为在全国网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央网信办成立了由党的十九大代表、权威专家学者和机关局处级领导等30余位同志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信系统宣讲团,11月1日召开全国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动员会。宣讲团成员近日将分赴全国各省区市,在两周时间内面向网信机构、组织和企业开展100多场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