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北街社区:促进平安建设 构建和谐社区

时间:2017-11-13 16:05:2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11月13日,城关镇北街社区支部书记邓贤莉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县、镇关于创建平安汉阴,提升“两率两度”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本辖区平安创建工作。会后在邓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党员和小组组长都拿着平安创建宣传单,来到人口密集的商超、街口,向大家宣传平安建设,提升大家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为了顺利通过上级部门检查,下一步社区将通过“三举措”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北街社区先后召开辖区平安创建专题会、“两率两度”提升会,层层发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责任。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创建氛围,确保居民群众知晓率的提升。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横幅、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标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小组组长走家串户为社区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页,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平安社区”的创建。平安创建不仅仅是政府职能部门的任务,而且需要全社区的广泛参与。让社区内的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居民党员参加社区共建活动,充分激发了社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了党员在平安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汪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