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省举办《我们的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17-11-14 09:14: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13日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演艺集团承办的陕西省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的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首演。

11月13日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演艺集团承办的陕西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我们的新时代》在西安人民剧院首演。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和全省各界群众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包括序幕《不忘初心》、上篇《牢记使命》、中篇《进入新时代》、下篇《开启新征程》、尾声《实现中国梦》等5个部分共13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曲艺、相声、小品、朗诵、情景再现等多种艺术形式,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省人民欢欣鼓舞的喜悦心情、步入新时代的豪迈之情。演出节目中的《人民的心愿》《欢迎您到陕西来》《奋进新时代》《快快走进你》等都是专门为此次演出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整场演出充分反映了全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期待和信心,旨在激励全省各条战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