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汉滨区打造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

时间:2017-11-20 10:45: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牛山村迎来了热闹喜庆的一天,总投资15亿元的“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开工奠基了,该项目落地建成后将直接带动附近8000余村民就近就业、脱贫致富。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位于“秦巴明珠”安康市汉滨区城市西北部6公里的牛山风景区脚下,距将建设的高铁站3公里,机场2.5公里。

  

安康汉滨区打造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

 

  “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是一个文化旅游农林开发的综合项目,它以华夏五千年姓氏文化为主题,以牛山金牛峡谷染江河的自然生态为依托,以牛山传奇、恐龙遗址、湖广填陕西、神仙一条街等千年人文名遗名景为文化基石,融合古今汉水民俗文化,农林花果观光采摘、水上游乐、艺术风情体验为内涵,按国家5A级旅游规范进行精细规划,科学布局建设。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项目,将改变牛山村、牛岔湾村、药树垭村、陈家营村,共四村8000余村民的生活,项目以水街定位,以百家姓文化为依托,将真正惠及百姓千家,功在当代,利在子孙万代!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安康汉滨区打造秦巴水街.百家姓文化生态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