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平梁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礼仪”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1-24 14:16:4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王静 阅读:

平梁镇中心小学举办主题为“言行举止有礼仪,文明住在我心里”的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校师生思想道德修养、文明礼仪建设水平,11月23日下午,平梁镇中心小学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言行举止有礼仪,文明住在我心里”道德讲堂活动。

同学们讲述对文明礼仪的认识
  此次道德讲堂由听歌曲、看视频、评是非、谈见闻、诵经典、献祝福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在歌曲《咱们从小讲礼貌》中拉开了序幕。在观看《文明礼仪》视频后,大家纷纷发言,讲述身边发生的文明礼仪小事件,评论哪些言行举止是不文明的,哪些是值得表扬学习的,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讲述对文明礼仪的认识
  活动中,史倩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由浅入深讲述了在学校、家庭及公众场合中应该怎样做到言行举止有礼,并现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升国旗、行队礼的礼仪示范,倡导大家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争做文明小学生。最后,同学们互相送上各自书写的文明礼仪小标语,并纷纷表示要将文明礼仪行为落到实处,争做道德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示范者。

学生代表进行行队礼示范
  不学礼,无以立。中华民族是世界文明的“礼仪之邦”,讲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