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明延安、关中和陕南雨夹雪 秦岭山区有中雪

时间:2017-11-28 09:11:0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本周我省有两次降温雨雪过程,其中,今明两天,日平均气温下降4~6℃,延安、关中和陕南有雨夹雪,秦岭等山区有中雪。11月30日-12月1日,陕南有雨雪。

  11月28日-29日,受弱冷空气和西风槽共同影响,我省有弱降温,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11月30日-12月1日,同样受冷空气和西风槽的影响,我省有弱降温天气过程,偏南地方有雨雪天气。

  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2~14℃;今晚到29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2~7℃;30日:多云,0~9℃。户外较为寒冷,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受近期静稳天气影响,11月27日04时起,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转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从11月27日17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

  截至27日12时,AQI为183,且仍处于上升趋势。经西安市环保、气象部门联合会商,预计27日,空气质量以中到重度污染为主;28日至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环境空气质量有轻微改善;30日至12月3日,气象条件将再次转差,污染程度有进一步加重的可能。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