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石泉县成功获创“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时间:2017-12-01 14:30:0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8日,农业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名单,石泉县榜上有名。
  近年来,该县以建设“三宜” 石泉为目标,依托现有农业特色产业,坚持大产业、大循环、大生态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全域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良性发展格局,推动全县一二三产相融合发展,大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形成了“一心、两极、三片区、四组团”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格局。
  据统计,全县已培育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105个,发展休闲观光园区30个,星级农庄、农家乐等260余家,建成美丽乡村5个,创建了省级农业休闲示范点1处、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培育开发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0条,年接待游客11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近3.98亿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