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县县域外住院合疗“一站式”结算服务进驻

时间:2017-12-04 10:17:4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白河县县域外住院患者合疗报销服务正式进驻该县政务服务中心。
  据悉,当年已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缴费人口,在县域外住院治疗的医疗费用(县外定点医院继续实施新农合直通车报销)和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在县域外住院治疗的医疗费用(包括2016年已脱贫人口和2017年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已可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合作医疗报销、大病保险、民政医疗救助、政府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该服务的开通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的方便了群众,有力推动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目前已有16项“一站式”服务进驻该县政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