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旬阳微电影在中纪委网站展播 “五微廉政加油站”再结硕果

时间:2017-12-05 10:30: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6日,旬阳县原创微电影《盒子》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第四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被采用,并在头图位置进行展播。
  “盒子”微电影,集中反映了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助力脱贫攻坚,对在扶贫领域动群众“奶酪”的违纪行为重拳出击、严惩不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以来,旬阳县纪委监察局在探索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构筑中,紧扣主责主业,探索打造以微电影、微访谈、微讲坛、微电台、微综艺为主要方式的“五微廉政加油站”,依托微信、网站、手机电视等“互联网+”的现代传媒技术手段,综合运用电视、电台、电影、舞台等表现方式,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从会场走向广场、从干部走向群众、从平面走向立体、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单一走向多元,线上线下互动,让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到党风廉政教育,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目的,使党风廉政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据悉,截至目前,旬阳紧扣纪检监察机关主责职业,聚焦重点工作,已拍摄播出微电影3部,其中《儿子的婚事》被省、市纪委展播,《盒子》被中、省、市纪委展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