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三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在西安开幕

时间:2017-12-28 09:48:3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27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三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在西安开幕。当日,第三届陕西国际现代美术作品系列展、“盛放2017”陕西省现代摄影艺术展、首届西部青年艺术策展人论坛等艺术节重要活动陆续启幕。

  首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2015年12月在西安成功举办。艺术节至今已举办两届,全面展示了我省现代文化艺术发展的新成果,成为陕西继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后的又一重要文化品牌。本届艺术节内容丰富、好戏连台,将展演展示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话剧《平凡的世界》、取材于莫泊桑同名小说的秦腔现代戏《项链》,还有新年交响音乐会、丝路音乐榜颁奖盛典、现代摄影艺术研讨会、香港校园艺术大使交流活动等一系列重要活动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