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日起陕西将迎入冬以来强度最大 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天

时间:2018-01-02 09:20:47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安市民翘首以盼的雨雪天气,今天终于要来啦。

  据陕西省气象台的消息,我省从今天开始到4日,从南向北将迎来入冬以来范围、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今天晚上至4日上午。预计榆林小雪,延安中到大雪,铜川、宝鸡、咸阳、西安、渭南、汉中、安康、商洛雨夹雪转中到大雪,秦岭山区和宝鸡南部、安康南部、汉中东部、商洛南部有暴雪。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消息说,1月2日~7日西安将迎来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天气过程。西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积极组织各区县人影办,抓住此次降水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最低气温将出现在5日早晨,城区最低气温-5℃左右,区县最低气温-7℃左右。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天气过程以降雪为主,由于气温偏低,易出现道路结冰,建议相关部门及区县提前做好降雪防御工作。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此次雨雪降温过程对空气污染物有明显清除作用,有利于净化空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摄影 张杰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雨夹雪 -2℃~3℃

  明天 中雪转大雪 -4℃~1℃

  后天 小雪转阴 -6℃~1℃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