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镇坪:强化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1-03 10:20: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镇坪县成立农机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工作督查组,强化冬季农业机械安全生产措施和监督管理责任,全面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农业机械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协调全县农机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并要求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大户切实抓好冬季农机安全生产。

  镇坪属于丘陵山区县,山高路险,农业机械生产安全尤为重要,为严格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铁拳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今冬明春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此次县农机执法管理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找问题,查隐患,调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配合百日执法行动成立了冬季镇村道路农机安全巡查队,在全县上下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同时农机管理部门各包村负责人与各农机专业合作社以及农机大户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实行“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使每位责任人思想上有压力,有责任。并在重要路段张贴宣传标语,收集安全生产的典型事例,在村委会公布,营造舆论声势,有效遏制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至目前,共检查农机专业合作社2个,检查农机具150余台次,查处违章行为1起,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