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投资30亿!平利将开发长安硒茶小镇

时间:2018-01-08 10:43:2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4日,平利县政府与陕西秦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平利县长安硒茶小镇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平利县介绍了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陕西秦栎置业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规划、发展运营等情况。随后平利县政府与陕西秦栎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长安硒茶小镇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陕西秦栎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0亿元在长安镇打造集茶文化博览、历史文化展示、乡村休闲体验、生态农业观光、体育竞技传播、红色主题教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