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8·陕西姚氏迎春年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8-01-15 09:08:1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刘向阳)“2018陕西姚舜书画院迎春年会”、“陕西姚氏文化经济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陕西姚氏迎春书画展”及主题为“姚氏家风、孝德三秦”鸿顺之夜联欢晚会于2018年1月13日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姚舜书画院主办,榆林市鸿顺集团承办,陕西姚氏商会、陕西姚舜文化研究会协办,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台悦酒厂、运刚酒业姚家茅台、陕西三原新池阳印务有限公司联合支持。



  来自河南、安徽、贵州、甘肃等地的姚氏组织、文化研究机构负责人,省内特邀书画家及陕西姚舜书画院、陕西姚氏商会、陕西姚舜文化研究会、陕西姚氏组织机构监事会成员及各地市部分姚氏宗亲代表共计150名人员参加了“2018陕西姚舜书画院迎春年会”开幕式等相关活动。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史星文、副秘书长田选军;西安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陕西书画报社副社长仙安民;陕西教育学院教授、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杨立言; 职业画家、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犁夫等书画界名家到会祝贺。河南省姚姓暨姚崇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姚学谋、重庆姚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姚松勇、安徽石涛书画艺术理论室主任姚德虎、河南商丘应天书画院院长姚宝利、甘肃《牛苑》杂志总编辑姚牛等应邀参加活动。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史星文、河南省姚姓暨姚崇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姚学谋、安徽石涛书画艺术理论室主任姚德虎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姚雅幸主持。榆林市鸿顺集团董事长姚迎代表大会致欢迎辞,书画院高级顾问、军旅书法家、解放军西安通信学院原院长姚来贵代表大会方致开幕辞。书画院院长、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姚忠宝代表书画院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书画院名誉院长,军旅书法家,安康军分区原司令员姚宪民代表大会致闭幕辞。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主题为“姚氏家风、孝德三秦”的陕西姚氏迎春书画展及参与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鸿顺之夜”文艺联欢会联欢会共演出各类节目17个。有西安音乐学院演员杜晨燕、杨凯迪、许兰希演奏的古筝三重奏《乡音》及杨丽琨表演的女声独唱《锦绣前程》和张然、于洋表演的琵琶二重奏《送我一只玫瑰花》;陕北著名歌手常艳妮表演的女声独唱《高楼万丈平地起》、《牡丹花与放羊娃》;陕北著名歌手李朝阳表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老百姓的心里话》及与常艳妮合作的男女对唱《牡丹花与放羊娃》;咸阳渭滨丝韵艺术团演员姚广迎、李秋菊、常虹表演的葫芦丝伴舞《月光下的凤尾竹》;李秋菊、郑燕、敏敏、姚广迎表演的非洲鼓《小宝贝》;郑萍表演的女声独唱《节日欢歌》;李秋菊、常虹、姚广迎表演的印度舞《欢乐跳吧》;姚长安表演的男声独唱《你总在我心里》;姚长安、郑萍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家和万事兴》及由陕西姚氏组织机构代表姚炳领唱,姚广迎、姚长安、姚林霞参与合唱的讨论稿《三秦姚氏族歌》为联欢晚会助兴。

  陕西姚氏商会名誉会长、解放军西安通信学院原院长姚来贵代表主办方在晚宴上致祝酒辞,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台悦酒厂董事会何计桦女士代表支持单位致辞。晚会及晚宴主持由姚广迎、姚杰、姚敬、姚飞共同担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