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故园青青,您还记得吗?

时间:2018-02-08 10:43:1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闫 岩 阅读:

  那年,我离家时,满天清辉,晨风中夹杂些许寒意,道路是那么坎坷崎岖,但我步伐坚毅,天边渐渐露出一缕曙光。

  一路上,有那么多有趣的成长故事,也经历了那么多痛苦和煎熬。时光轮回里,曾经有一年的有一天,有一场突然的雨淋湿了长安,也淋湿了我的衣裳。我孤零零地站在一家富贵人家的屋檐下,瑟瑟发抖。望天也迷茫,望雨也迷茫。风停雨歇后,踩着泥泞,我依然用倔强的步伐丈量着前进的路程。

  大浪淘沙,岁月如歌。我走出来了,道路宽广、视野开阔;我历练出来了,稳重忠诚、情深义厚!许以时日,我继往开来,芒鞋踏破山头雾,竹笠冲开岭上云。

  阳光灿烂,风雨彩虹。秉承着山的倔强的高昂海的不屈的汹涌澎湃,追求着海上日出的庄严大漠日落的悲壮,我幻想着自己心中的春天,努力地编织着我的生活,虽然有磨难有恶梦,我仍要坚定不移地追求。

  现在,我一路向前,坚信:总有一天,那流浪的岁月会幻成一只美丽的小船,我将昂然立于船头,为您洒一路粉红色的花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