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两会今日看点:决定国务院总理人选 选举国家监察委主任等

时间:2018-03-18 10:5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村官编辑 阅读:
图片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8日上午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酝酿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十三届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