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岚皋:送法下乡惠民生

时间:2018-03-22 11:02: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1日,岚皋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四季镇杨家院子举行,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结合市场监管服务工作特点,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册和现场解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食品、药械保化、农资和依法维权等知识。重点讲解了识别假劣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和食品药品安全、打击传销等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如何鉴定识别假冒伪劣药品》、《化妆品识别》、《传销组织惯用幌子》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