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汉阴北街社区督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17 16:15:2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4月17日下午,安康市委组织部检查组一行在汉阴县镇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北街社区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邓贤莉向组织部领导详细介绍了北街社区党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组织共驻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组织部领导详细询问了北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的活动情况并查看了社区城市基层共驻共建及社区党建日常工作等资料。资料看完后各位领导对北街社区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社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期望社区继续努力。

  邓支书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相信通过此次市组织部领导的指导和建议,一定会促进北街社区党建工作更好、更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